世界觀

世界觀

主神雯創造了洛汗大陸,並將其作為禮物送給了妻子艾德奈。 雯將大地的管理權托付給5位下神,之後5位下神創造了各自的種族並繁衍下去。 最初的五個種族-人類、巨人、精靈、矮人、黑暗精靈等,以從神那裡學到的知識和技能,建設各自的領土。

為了防止各種族間的文化相互混雜,並保持各種族發展擁有各自獨立的文化,主神雯創造了「龍」以警戒各種族間的領土界線。 之後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和平,所有種族都建立了自己的國家,並都繁榮發展,就這樣各種族發展了各自的文化,所有一切似乎都能平靜地進行下去。


但有一天,洛汗大陸的夜空出現了無數的流星雨,這看似無法言語的美麗其實正意味著在洛汗大陸內即將會發生的災難,是種可怕的預兆。 那片流星雨其實是主神消逝後,其肉體與意志破碎成無數碎片後散落在大地的而形成的…


當主神耗盡最後的神力消失後,5位下神隨即尋找讓主神復活的方法。 5位下神先試著去消滅擁有強大能量與生命力的「龍」 ,並將其擁有的神力回歸大自然。 意識到就算消滅「龍」是無法復活主神雯的5位下神,決定消滅洛汗大陸上的所有種族,並著手實行此計畫。


當神決定消滅所有種族,隨著時間的消逝,世界進入黑暗墮落時期… 無論你是否對神還抱有希望,無論你如何虔誠的期待著神回心轉意,無論你是否已做好準備?定為了生存進行勇敢一戰… 無法避免的,你將面臨無盡又無奈的黑暗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