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介紹

人類

騎士

燃燒的憤怒,讓我的劍咆哮!
下神羅赫透過智慧與祝福來創造的種族。 人類,是洛汗大陸最早的種族,擁有著悠久的歷史。以首都艾因赫倫為中心建立了德拉格斯王國,是擁有世襲制度的國家體系。人類王國德拉格斯的軍事主要以聖騎士為中心。 以大神殿為基礎,透過佩羅廷的訓練培養出聖騎士,在「對神的愛,對國王的忠誠,對百姓的奉獻…」的宣言下,透過戰鬥來證明神聖信仰的種族。人類在整個洛汗大陸中佔有最多人口,作為勢力最強大的種族,人類是整個大陸的楷模。同時他們亦擁有溫順的性格,且渴望獲取知識,因此很少排斥其他種族的知識及文化。

角色類型: 擁有強悍體力的騎士擅長以一手持劍、一手持盾的近距離戰鬥。依照所習得的技能類別,分為防禦型和攻擊型。 無論選擇哪一種類型,騎士通常會擔任組隊中的領隊。 只要是為了他們所相信的正義,騎士往往能夠發揮出超乎想像的力量勇往直前。

神殿騎士

我手中的劍,不為殺戮,只為拯救而生!
角色類型: 神殿騎士屬於防禦型騎士。他們的防禦往往就是主宰一場戰鬥的勝敗關鍵。 由於天賦的防禦力,神殿騎士很適合在組隊時扮演「盾牌」的角色。 他們更擁有有目標擊暈的特殊攻擊,在團體戰中擁有著不可或缺的重大價值。

聖堂騎士

不要欺騙,我的劍絕不會饒過!
角色類型: 角色類型: 雖然聖堂騎士的防禦力較弱,但是卻擁有著高強的攻擊力。 哪怕他們的目標對象受到多麼嚴密的保護,聖堂武士也能輕易地把目標擊毀。 他們的攻擊威力, 會隨著攻擊次數增加而不斷提升。 在所有種族中,聖堂武士能在最短的時間內, 給予敵人最致命的傷害。

精靈

聖職者

我的魔法將會守護我們!
繼人類種族之後,在洛汗大陸內的人口第二大的種族,就是下神瑪雷亞創造的精靈族。 因受到怪物的攻擊而失去了首都雷根後,精靈族建立了新都佩納,並在女王體制和神官體系的帶領下,開始蓬勃發展起來。 在精靈國家菲爾瑪雷亞內,有著魔法學院,精靈們在學院裡不斷的研究魔法。 但自從洛汗大陸被黑暗籠罩之後,跟怪物與各種族不斷的引發戰鬥,結果導致魔法學院轉型成備戰魔法訓練所。 精靈們認為,修練精神是比鍛鍊身體更加重要的事情,由於愛好和平, 因此他們所施展的魔法也是以治癒與幫助他人為主。

角色類型: 精靈擁有溫柔善良的靈魂,他們主要以保護團隊,治癒他人的輔助魔法為基礎,然而絕對不要因此而對精靈放鬆警戒,假如他們受到威脅時,隨時也可以利用過人的智力驅動超強魔法攻擊。 與其他種族相比,由於精靈防禦力相對較弱,因此應當在戰鬥中適當的利用神之祝福等魔法。

牧師

不單肉體上的傷痕,連同心靈上的悲傷也一併為你治癒吧!
角色類型: 擁有多種強大的輔助魔法,牧師能夠以團隊為單位治療及解除各種有害技能效果,以便於戰鬥中同時協助多位隊友。在組隊時,生為治療專家的牧師可說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因此對敵人來說,牧師是首要消滅的眼中釘。

祭司

不要妄想抵抗我的魔法!
角色類型: 祭司是一個完全的侵略者,不管是魔法還是物理攻擊都異常強大的祭司,同時亦沒有遺忘基本的治療魔法。 祭司擁有能瞬間消滅敵人的強大魔法力量,是在團隊後方能充分發揮攻擊魔法的角色!

半精靈

弓箭手

這世界上沒有我無法擊中的目標!
主神消逝,龍被下神消滅後,由人類和精靈結合所誕生的混血新生命體,他們被稱為半精靈。 半精靈同時擁有著人類和精靈兩者的固有特性,被人類與精靈當成異族而被排斥。 過著流浪生活的他們,最近才開始試著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領土。在中心地凱諾選出種族代表,並建設符合自身種族的社會體系。 以森林為伴的他們,很自然的選用了便於狩獵的武器 - 弓,同時擁有兩個種族血統的半精靈,不但有著精靈敏捷的身手,同時亦保留了出自人類的感性,靈活而纖細的觸覺使他們成為洛汗大陸最強大的遠程攻擊手。

角色類型: 半精靈以包含四種屬性的強力攻擊為主要攻擊手段,把握與敵人的射程距離,擁有華麗的攻擊技能組合。

 

疾風獵人

即使沒有箭,我的攻擊也不會隨之停止!
角色類型: 在半精靈中有著最敏捷身手的疾風獵人是群體攻擊的專家,他們往往選擇在同一時間攻擊所有敵人,以達到最高效益。他們精通各種魔法,可以在弓箭上附加魔法效果,從而更有效地擊倒敵人。

鷹眼遊俠

殺敵?只需要一支箭足矣!
角色類型: 被稱為力量型弓箭手的鷹眼遊俠,他們的箭術有著穿透石頭的力量,他們精通弓弩及匕首,能夠以迅速和準確的箭術將敵人制服。近戰時,亦能使用精湛的匕首防衛,擊退敵人。


刺客

不要以為看不見我便過於安心,死亡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洛汗曆74年,柯拉特‧德拉格斯暗殺了沉醉在墮落生活中的國王兄長,並登上了王座。 但很快就被反對勢力逼下台,被人類騎士追殺的他與他的支持者被迫逃逸到大陸北邊的島嶼,這就是鄲的始祖。 由於鄲種族有著慘痛的誕生背景,鄲族的年輕人為了保護自身的安全,不得不從小便開始修練暗殺技巧。 由於與大陸相隔遙遠,因此生成了一種與大陸截然不同的的社會文化與特殊的暗殺武器。 他們生活在自由都市帕勒塔盧卡,並信仰主神雯與艾德奈。

角色類型: 擁有必殺攻擊與致命一擊的刺客,不但可以迅速攻擊敵人,也擁有極高的閃避力來迴避對方的攻擊。 刺客是近身攻擊的專家,主要以對方的致命部位為攻擊目標,並透過刺客的主要技能,施放毒屬性攻擊來給予對方附加的傷害。

鬼忍

當你看見我的身影的那一剎那,就是生命結束的時刻!
角色類型: 鬼忍以特有的閃避力與敏捷為基礎來施展他那無聲無色的暗殺術,在你看到他的一剎那,就是生命結束的時刻。 隱身、埋伏等復仇者的能力就是鬼忍的代表,當你成為鬼忍的目標時,你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怖感。

修羅

記住!我的刀刃是沒有任何慈悲之心!
角色類型: 有別於鬼忍,修羅可以說是全鄲族中攻擊速度最高,他們以強勁攻擊力來制壓對手的攻擊。 非常迅速的攻擊速度,強大的破壞力,矯捷的身手是修羅所特有的本領。

龍族

龍劍士

到死也不容許任何人踐踏龍之後裔的自尊!
由主神「雯」所創造的龍所產生的後裔龍族,在洛汗大陸北方半島之西,創立了屬於他們的國家,並以青龍之名「亞玫尼斯」訂為國家名稱,設立雷弗迪卡為首都。 身為偉大的龍之後裔所背負的強烈自尊心,令龍族極度藐視其餘諸神所創造的種族。

角色類型: 龍劍士有燃燒、冰玄、闇黑屬性之外還有「龍族」獨有的「魔力返還」。 使用此技能不用擔心魔力不足因此可任意的使用技能。 他們可隨意轉換自身的生命力及魔力,以及可使單一武器或分離成兩把武器,這些都是龍劍士的特徵。

龍賢者

亞玫尼斯的憤怒會燒盡一切!
角色類型: 與龍騎士不同之處為所有的能力皆須平均發展才有利。 特徵是可使用針對範圍內所有敵人的廣域技能與具備快速的移動速度。 祈求自己不要進入他們的攻擊範圍吧。

龍騎士

強大的戰士,那就是我的名字!
角色類型: 龍騎士擁有與鄲族不同的隱身技能,龍騎士的最大優點便是可利用無視防禦力的攻擊暈眩敵人,他們獨有的吸血技能可以有效地削弱敵人。

黑暗精靈

法師

長久戴?虛偽面具的人們啊,我將把你們的真面目揭露給世人知道!
暗黑精靈長久居住在洛汗大陸最南端「伊格尼斯」地區的首都「莫特」。 他們的外表及穿著雖然很有品味,但卻帶有一種蔑視他人的冷酷眼神。雖然他們表面看起來與其它種族很友好,但是實際上他們歧視那些自以為是貴族而高傲的種族們。 大部分的暗黑精靈都長久活在陰謀與暗鬥之中,同時隱藏著身分修煉黑暗魔法,現在他們已準備好了,就要在這廣大的洛汗大陸上現身了。 不過光看外表是無法預知他們的下一步,因為他們在很久之前跟巨人族之間有過秘密協定要牽制人類與精靈的勢力。

角色類型: 黑暗精靈的基本職業為法師,除了擁有強力的魔法攻擊外,還有各種非輔助型法術及地區移動法術的攻擊型法師。 還有可將對手的輔助型法術消除掉或在一定的時間內,使對方載重量減少及降低移動速度,再使用威力強大的攻擊型法術打倒對手。亦可以在戰鬥中使用傳送石,帶著隊伍成員一起傳送到其它地區, 及可防止鄲族隱身偷襲的偵測隱身法術,所以在團隊作戰中也是位優秀的助手。

咒術師

火焰像雨般的滴落下來,以黑暗精靈的正義審判你們!
角色類型: 咒術士是團戰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的詛咒性魔法,可以逐漸減弱對手的能力。 如消除寵物效果、吸收對手輔助魔法、防止暈眩及綁定解除,這些都是他的拿手技能。

魔導師

遇到他馬上就會感覺到,死亡原來是件很幸福的事!
角色類型: 魔導師是強大傷害的範圍技魔法專家,還可讓死亡角色原地復活。 在與眾多敵人戰鬥時,擁有將一般攻擊變成範圍攻擊的輔助性魔法,在短時間內迅速解決所有敵人。

巨人

戰士

在我的一生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巨人是由大地之神凱爾創造的種族,他們居住在洛汗大陸東北部的「德拉特」,首都是「伊頓」。 從出生起巨人就顯得強壯,雖然身體很龐大,動作卻出奇的敏捷。 巨人天生好戰並且有強烈的民族性,在暗黑精靈的蠱惑之下,燃起與世界為敵的野心。

角色類型: 戰士們使用長柄武器和雙劍通過雙手攻擊來放棄防禦,並擅長基於高HP和近距離攻擊力進行戰鬥。 通過使用雙手攻擊的力量增加攻擊力,並通過使用高生命值來提高攻擊力和藥水效果,這種技能組合已在戰鬥中得到了最大化。

狂戰士

贏得戰鬥的唯一途徑是進攻!
角色類型: 狂戰士是專門(PVP)的職業,並且是巨人的第二職業,他使用敏捷而強力的攻擊來消滅對手。 與野蠻人不同,狂戰士的特點是散發出威力強大的攻擊力,因為主要技能由單獨戰鬥時增加攻擊力而組成。

野蠻人

我不是一個人取得戰鬥的勝利!
角色類型: 野蠻人是一個專門從事群體戰鬥的職業,通過使用技巧來增益團隊的能力、恢復速度,甚至使敵人減益的技能,從而在組隊時必不可少。 與狂戰士不同,野蠻人仍有一些用於個人戰鬥的技能,但是增益成員的技能卻處於更重要的位置。

神魅

神魅族歷史

當初的神魅地區,是前往神的世界「阿魯皮亞」時必須要經過的通路守護者波波族的地區。為了前往至艾德奈身邊聚集在【阿魯貝倫】的「神魅精靈」,在波波族身上聽到了有關「阿魯皮亞」通路的封印和艾德奈後期的命令,因此「神魅精靈」間發生了分裂。 從此,幼小的「神魅精靈」們隨她們的選擇,意志會體現在她們的外觀上,擁有繁榮與和諧的「光翼」、擁有破壞與回收的「暗魔」,還有意志尚未成熟的幼小「神魅精靈」。就這樣,出現了新的「神魅」種族。

神魅的武器

「神魅族」透過進化的方式成為完全體後,可使用如分身般的精靈武器。精靈武器可透過成長和進化與角色一起成長,也可透過轉移的方式讓精靈武器的能力更加強大。

精靈武器的成長方式分為:

●狩獵時獲得的經驗值而成長的「自動成長」方式

●消耗其他種族的遠古武器, 獲得經驗值來成長的「手動成長」方式。

●另外,精靈武器成長時,它的基本功擊力也會增加。

1.自動成長

●神魅族在裝備精靈武器的狀態下狩獵時,將自動累積精靈武器的經驗值。

●精靈武器的經驗值只會累積到比自身角色低1等級的100%。(例:角色等級是100級時,武器只能成長到99級的100%)

●透過成長等級升級時,強化值、額外屬性皆會保留下來。

●精靈武器的等級上升時,超越 100% 的經驗值將會歸 0。

2.手動成長

●使用精靈武器與武器進行合成,可提升精靈武器的等級。

●合成後精靈武器等級可高於神魅族角色的等級。

●合成方式: 卸下精靈武器裝備後,合成武器累積經驗值

3.武器強化

神魅族的武器強化方式如同目前的強化系統,若強化失敗時,精靈武器的強化值會無條件歸零。

強化方式會分成兩種

失敗時強化值會歸零的一般強化方式,以及失敗時保護扣減強化值的保存石強化,所使用的保存石也與以往不同,需使用亞倫達專用保存石。

進化精靈武器

神魅族的精靈武器達到特定等級時成長會進入限制。為了解除成長的限制,必須要進行精靈武器的進化。

進化時需要材料武器,進化成功時將成為下一階段的武器。

精靈武器進化系統

可透過 NPC 進行進化動作,進化完成時,武器的外觀會有變動。進化所需要的材料為高級 / 稀有 / 遠古系列的合成武器。進化功能僅在武器的強化值為特定值以上時使用。進化成功時,強化值會歸零、轉移的屬性將會保留下來。

※精靈武器的等級、強化條件必須要符合條件才能進行進化。

※不能進化時,武器的等級不會成長。

※精靈武器達130級後,可使用以下材料進化。

 

轉移精靈武器

精靈武器雖然是會成長的武器,但無法使用舊裝備上會有的額外屬性和隨機屬性等功能。為了彌補平衡,精靈武器可進行屬性轉移的動作。透過屬性轉移的動作可製作更強的精靈武器。

轉移成功時,精靈武器原有屬性會被刪掉,獲得遠古武器的屬性。

精靈武器轉移系統

將遠古級合成裝備上的屬性轉移至精靈武器的功能。被使用於材料的遠古系列道具的可裝備等級限制低於精靈武器的等級時才可進行轉移,轉移失敗時精靈武器不會遭到懲罰,但材料武器會消失。轉移成功時,將轉移前精靈武器上所賦予的屬性會被刪除,將獲得遠古道具上所賦予的屬性。

※為避免轉移失敗時材料武器消失,可使用亞倫達轉移保存石來保存材料武器。

※英勇的團結系列武器無法進行轉移。